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你我走過的日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我走過的日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轉眼間,小學的六年時間就如風似的飛了過去,我的同學是換了又換,可唯獨你,依舊陪在我身邊。 

  還記得剛入學的那一會兒嗎?我還是一個未觸世事的小男孩,對什麼人都很羞澀,可惟獨對你,我卻珍藏着一份莫名的熟悉,我們很快便熟識了,那時候,我們真像兩隻快樂的小鳥,整天相依相傍,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。漸漸地,我們步入了高年級,有一天,你突然問我:“我們會不會分開成不了朋友?”我沒有回答,臉上只是一副高深莫測的微笑,我不能回答,也不會回答,更不想回答,我也反問了他一個問題:“如果我們分開了你會不會想我?”“會”你毫不猶豫的回答了我,我們一齊笑了起來,肆意的笑,痴痴地笑,儘力揮霍我們所剩不多的時間。終於,我們來到了六年級,一個歡喜又憂愁的六年級,我感覺到了時間愈來愈逼近,我若無其事,是為了不讓你擔心,你還是那麼的純,讓我看到了剛入學那會。沉默無言,只有淚不加節制的掉了下來,像一顆顆珍珠,很美,美得有些凄涼,你問我:“怎麼了”我趕忙抬頭拭淚,換上一副開心地笑,但笑卻是那麼的不舍,接下來的幾天里,在你的生活中幾乎很難找到我了,即使是曇花一現的出現,也是匆匆走過,因為我是如此的懼怕悲傷,更怕離別時的痛苦,初一,我們能否再相見?我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,可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。 

  你我走過的日子,還能否再繼續?

您正在瀏覽: 你我走過的日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我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