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奧運開幕式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奧運開幕式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年8月8日,是一個另人激動又難忘的日子,世人矚目,舉國期盼的奧運會在國家體育場拉開帷幕。 

  在開幕式上,2008個擊缶手為我們擊打出了奧運開幕的倒計時,同時也體現了我們中華民族的智慧。接着,胡錦濤主席發表演講,宣布北京奧運會正式拉開帷幕,話音剛落,全場爆發出震耳欲聾的掌聲,然後,在會場上,緩緩的展開了一幅巨大的畫卷,幾個身穿黑衣的人走了上去,用自己的肢體畫出了一幅古香古色的水墨畫,而且表現出了中華人民五千年的悠久歷史...... 

  奧運會開幕式大型文藝表演獨具匠心,體現了中國風格、中國氣派,宏大的場面之中,蘊含著史詩的韻味,是一場以文明魅力為內容的視覺盛宴,給人以強烈的震撼,看完開幕式后,我不禁為祖國擁有這麼燦爛的歷史文化而感到驕傲和自豪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把祖國的燦爛文化發展下去!

您正在瀏覽: 觀奧運開幕式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奧運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