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進入電腦里的遊戲世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進入電腦里的遊戲世界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進入電腦里的遊戲世界 

  星期六,小劍因為太無聊就打開電腦,玩起遊戲來。 

  “涮、涮。”進球了,小劍正在玩投籃的小遊戲,小劍玩到第3關的時候,小劍非常高興,因為一般人很難打到第3關。可是,小劍玩到一半的時候感到有點不對勁,後來小劍仔細的看了一下,原來時間在不斷地增加,以前玩的時候不會這樣啊。 

  “時空病毒、時空病毒”電腦發出這種奇怪的聲音。 

  “什麼?中了病毒。不是吧?”小劍詫異地說。小劍話音剛落,電腦的屏幕上出現了漩渦,小劍以為是電腦進水了,然後小劍用手碰了一下電腦的屏幕。 

  嗖的一聲,小劍被吸進了電腦裡面去了。 

  “這裡是什麼地方?我這是在哪裡?”小劍說,“你是誰?我好象在哪裡見過你!” 

  “這裡是4399城市,你現在在我的家裡。”一位美麗的背後有一雙翅膀的小女孩說道,“我叫作天天,我是在草地上發現你的。”“4399?這不是一個小遊戲網頁嗎?我為什麼會在這裡?”我想。我終於記起了事情的整個經過,我問天天:“你知道要怎樣我才能回到我那邊的世界去嗎?”天天百思不解的說:“難道你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嗎?”小劍說:“我叫小劍,我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人,你們這裡是遊戲世界,你們這裡是不是還有7k7k、3839等城市啊!”天天說:“不可能吧!自己生活的世界居然被人控制着。如果你要回去可能要過通關吧!遊戲不是這樣的嗎?你只到幫我們打到黑魔騎士就行了。”“撲通”小劍像一支箭一樣飛快地跑出門外向黑魔騎士的基地跑去,在路上小劍買齊了武器,然後自言自語:“我玩過這種遊戲,我非常清楚他們的弱點,我百分之百可以回去了。” 

  小劍終於到了,他過五關斬六將終於打到了黑魔騎士的首領,他說:“黑魔王,認輸吧!我非常清楚你的弱點,只要我用箭射中你肚子的紅點,你就死了。”黑魔王半信半疑,小劍就二話不說一箭射中紅點,黑魔王倒了下來,他的身體變成了漩渦再次地把小劍給吸了進去。 

  當小劍醒過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躺在他的房間的床上,小劍鬆了口氣說:“終於回來了。”當他再次打開電腦玩《黑魔歷險記》的時侯,他發現裡面的男主角變成了他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進入電腦里的遊戲世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進入電腦里的遊戲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