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08記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08記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8月19日在國家體育館——“鳥巢”里,劉翔硬撐着腿上的傷走進了男子110米跨欄跑的預賽的場地,在起點那裡做好了起跑動作。 

  馬上就要起跑了。可是,劉翔的那條腿上的傷會不會影響到他呢?知道他有腿傷的人和他的教練心裡想。“砰”的一聲,發令槍響了。他痛苦而又使勁的跑了出去,他緊皺着眉頭,好像是以比原來慢幾倍的速度往前慢跑。雖然他非常痛苦,但是他還是很想挺一挺。不過,他剛一瘸一拐地跑出去二十來米,那條受傷的腿就堅持不住了。於是,他選擇了放棄比賽,又將貼在大腿上的號碼牌撕去,把它甩在了地上。這時,我雖然感到有一些惋惜,但是,劉翔他都能帶傷參賽,怎能不叫人佩服呢?我想,他一定在埋怨自己沒有為祖國效力,但他這種精神令人震撼。 

  這場比賽過後,觀眾們非但沒埋怨劉翔,還非常關心他的傷勢。有的觀眾通過記者手裡的錄像機來關心他,有的發短信給電視台,有的…… 

  通過這場比賽,劉翔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有勇氣去做,不能一見到困難就被它屈服,還讓我知道了該低頭時就低頭,不能太勉強自己。也不能忘了向觀眾學習,向他們學習那種見到同伴遇到困難不能嘲笑他們,並要幫助他們,讓他們走出困境。 

  現在,我最想對劉翔說:“希望你病好后,飛得比現在還快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08記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08記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