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奧運開幕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奧運開幕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8月8日20:00,奧運開幕式開始了,首先是一個由千人組成的大方陣,人人面前有一面鼓,他們敲得十分整齊,過了大約5分鐘,禮炮向天空飛去,在天空上形成了腳印的形狀,共29響,把我們的目光引向了國家體育場——鳥巢。 

  在“鳥巢”里,一個奧運五環閃着光徐徐升起,接下來介紹了我國燦爛的古代文明,其中有畫卷、禮樂、文字、絲路……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畫卷,畫卷大約演了5分鐘,這張畫卷它告訴人們,今晚的演出將從一幅中國畫卷開始。畫卷中央,鋪放着一張白紙。造紙術,是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之一。畫紙四周的綾子上,流淌着中國文化起源和發展的圖案,有岩畫、陶器和青銅器....畫面出現的古琴,是一張1000多年前的古琴,名為“太古遺音”。演員們獨特的身體語言,蘊涵了中國水墨畫的意趣和韻味。今晚的演出,是以中國水墨畫的黑白基調開始的。演員在紙上畫了朵朵祥雲,畫了山川、河流、太陽。祥雲神奇地消散,只留下山水和太陽。地面上,是中國古代名畫《千里江山圖》。 

  最後是點燃聖火,李寧在空中繞場一周,最終點燃了主火炬。當主火炬被點燃時,整個華夏兒女的心都被點燃了! 

  這次奧運會開幕式,可以說是最好、最壯觀的一次!

您正在瀏覽: 觀奧運開幕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