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百里杜鵑的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百里杜鵑的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貴州有一片花海,它是百里杜鵑。那一年春天,我坐着車很榮幸地來到了這美麗的“天堂”。

  百里杜鵑的花美得讓人驚嘆。在蒙蒙的薄霧裡,在車上的我遠遠地看見了一個“世外桃源”,一個“人間仙境”!美麗的杜鵑花好像給百里杜鵑的山編了一個樸素而美麗的“花環”!這樣的“花環”;這樣的“人間仙境”;這樣的“世外桃源”,給人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,還讓人留下了一句話:“百里杜鵑真是花的世界,花的海洋!”一下車,我迫不及待地想接近百里杜鵑的花,我爬上了山。哇噻!太美麗了!每一棵樹都是花團錦簇、奼紫嫣紅。真是一棵樹上掛“彩燈”,一排樹便開party了!說起來還真不賴,杜鵑花有大有小,大的漂亮,小的可愛!有的花還是花骨朵;有的正是茂盛時期;還有的像花盤子……真是讓人魂牽夢繞啊!

  百里杜鵑的花不僅美,花還很多哩!懷有好奇心的我想知道這花有多少朵,便邊爬邊開始數起來一直在跟隨着我的花:“1……100、101、102、103、102、101、100、99、98、97……”stop!咦?怎麼數反了!看來想知道花的數量那可不簡單,把我都搞得頭暈腦轉了。“快看!那朵好大好美,還有那邊,哇!這邊也有。”這是弟弟的聲音。我一會兒看這邊,一會兒看那邊,眼睛忙極了!

  數不勝數的杜鵑花,不僅美也很香。一路上,美麗的杜鵑花一直伴隨着我。一陣風兒的路過,我的鼻子便被花香引誘。突然,一兩聲清脆的鳥鳴開始為花香伴起來奏,花香也盡情地舞蹈。轉眼之間,我被這大自然的花香、鳥鳴屈服了!腦子裡的一大堆作業消失了;媽媽的嘮叨聲也不見了;就連考試時的壓力也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!

  這就是我們貴州的花海----百里杜鵑,我為祖國能有這樣的“天堂”而驕傲!

  六年級:廖鈺

您正在瀏覽: 百里杜鵑的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百里杜鵑的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