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火紅的勒杜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紅的勒杜鵑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勒杜鵑是什麼?勒杜鵑是我們深圳市的市花啊!她蘊含著我們深圳的熱情,深圳的力量,深圳的和諧,深圳的偉大。看那勒杜鵑,多麼有生命力,使人一看就忍不住高唱一曲。唐代的着名作家王維寫過一首勒杜鵑的詩:“萬壑樹參天,千山響杜鵑。山中一夜雨,樹杪百重泉。漢女輸?H布,巴人訟芋田。文翁翻教授,不敢倚先賢。”多麼有生命力的詩啊!但是,勒杜鵑除了美麗,還有一種精神。勒杜鵑開花的時候,就一枝花綻放。就一枝花經歷風雨,就一枝花迎來太陽的烘烤。後來啊,越來越多的花一起綻放。最後開的花也沒有受到歧視,一樣和她們一起綻放。讓我們想一想,如果第一枝花一直在太陽下烘烤而其它花不幫這朵花的話,如果其他的花不接受最後一朵花的話,那麼勒杜鵑還會成為深圳市的市花嗎!正如濱海小學的那句話一樣:“最早開的花,與最晚開的花一樣美麗。”我希望,人類能像勒杜鵑那樣團結,那樣熱情,那樣美麗。

  六年級:李林祖

您正在瀏覽: 火紅的勒杜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紅的勒杜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