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黃山導遊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導遊詞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!歡迎你們來到黃山。我是導遊楊愛,以後你們就叫我楊導吧!請隨我一起來遊覽黃山!

黃山集中國各大名山的美景於一身,尤其以奇松、怪石、雲海、溫泉“四絕”著稱,是大自然造化中的奇迹,歷來享有“五嶽歸來不看山,黃山歸來不看岳”的美譽。

先仔細看,這些都是松樹。黃山松樹葉短粗,頂平如削,形態奇特,有的松樹從石縫中長出,剛毅挺拔。著名的迎客松長在海拔1600米的險峰上,樹齡已逾千年,仍然枝繁葉翠,成了黃山的一個標誌。

快看,這些就是黃山的奇峰怪石,是大自然雕刻家留下的傑作。最著名的怪石有“猴子觀海”這塊怪石猶如蹲在地上的猴子,在觀看前面茫茫雲海;還有“夢筆生花”、“仙人下棋”、“孔雀戲蓬花”------

黃山這地方的雲海很有特色,可以說是一大奇觀。特別是奇峰怪石和古松隱現在雲海之中,就更增加了美感,雲來霧去,變幻莫測,時而是風平浪靜的一片汪洋,時而波濤洶湧。

黃山不但云海很有一番特色,溫泉也具有特色。水質透明,無色無嗅,其味甘美;可飲可浴。來黃山遊覽的人,大都願意在溫泉浴池洗個澡。

今天的黃山一日游結束了。你滿意嗎?如果滿意的話,下次再來黃山旅遊,還來找我這個楊導吧!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導遊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