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黃山導遊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導遊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遊客們,大家好!歡迎來到世界遺產——黃山風景名勝區,很高興能成為大家的導遊。我姓庄,叫我小庄就可以了。

  現在我們正在去黃山的路上,我就利用這段時間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黃山吧!黃山位於中國安徽省南部,南北約40公里,東西約30公里,總面積約1200平方公里。徐霞客曾說過:“五嶽歸來不看山,黃山歸來不看岳。”究竟黃山有什麼奇特的景色值得徐霞客這樣高度的評價呢?呆會兒大家就身臨其境體會一下吧!

  黃山以奇松、怪石、雲海、溫泉四絕而聞名中外。景區上下“無石不松,無松不奇。”奇松最著名的有迎客松、卧龍松、黑虎松等;黃山怪石不計其數、千姿百態、妙不可言,“猴子觀海”、“松鼠跳天都”等更是石中怪傑;那如雪的白去,洶湧在千峰萬壑之間,似滔滔大海,瞬息萬變,高聳的山峰則成了時隱時現的小島,在雲海中呈現出動態的美;被稱為黃山四絕之一的溫泉,又名硃砂泉,具有一定的醫療價值,鄧小平同志曾為黃山溫泉親筆題寫了“天下名泉”四個字。

  黃山之美,是大自然的造化,身臨其境,方知其絕。希望在家度過一個快樂的旅程。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導遊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