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黃山導遊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導遊詞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黃山導遊詞 

  遊客朋友們: 

  今天由我帶大家去黃山遊玩,我是來是旅遊學院的一名實習導遊,我姓姚,大家可以叫我姚導。希望大家在我的陪同下玩得盡興,我會努力為各位服務,也希望我的服務能讓你們黃山之游增添一份溫馨,一份快樂,我們馬上就要登黃山了,請大家一定要穿上旅遊鞋,穿好運動服。尤其是女同志,千萬別著穿裙子,穿着高跟鞋,否則你等下就回寸步難行,還要請大家跟緊隊伍。 

  遊客朋友們,提到黃山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,黃山素以“奇松、怪石、雲海、溫泉”四絕聞名天下。

  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黃山的奇松。你知道黃山奇松長在哪裡嗎?他有無比頑強的生命力,我們都知道,只要有土的地方都能長出草或其他植物,可是黃山奇松則是從堅硬的石壁長出來的。它們有的長在峰頂,有的長在懸崖峭壁上,還有的長在深山幽谷里,可是它們不管長在哪兒,都是鬱鬱蔥蔥、生機勃勃。而且它不管哪一棵都有它獨特的天然造型。所以人們給它們起了許多好聽的名字,比如說有:“黑虎松”、“卧龍松”、“龍爪松”、“團結松”。這些松都是黃山奇松的代表。 

  黃山最有名的松樹要數迎客鬆了,迎客松在玉屏樓左側,破石而出,高十米,胸徑一點六四米,樹齡至少也有八百年了。它的樹椏伸出,如同伸出臂膀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,姿態優美,是黃山標誌性景觀。“奇松傲立玉屏前,閱盡滄桑色更鮮。雙臂重迎天下客,包容日海壽千年。”這首詩就是遊客們對迎客松的讚譽。 

  黃山奇松的名字好聽,但黃山奇石的名字更有趣,它們的名字有:“仙人指路”、“金雞叫天都”、“猴子觀月”、“獅子滾球”、天狗望月”······ 

  黃山不僅有四絕,還有瀑布、日出、晚霞也非常美麗,如果你想看日出和晚霞,那你就要在這裡睡一個晚上,才能觀賞到這些美景。放心,我明天還會繼續為你們當導遊。 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是否喜歡這了呢?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導遊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