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黃山導遊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導遊詞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遊客,大家好!歡迎來到黃山,我是你的導遊。

  黃山自古以來就是旅遊勝地了。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遊覽黃山之後,對黃山推崇備至,說:“五嶽歸來不看山,黃山歸來不看岳。”黃山有奇松、雲海、怪石、溫泉“四絕”聞名於世。

  黃山為三山五嶽中三山之一,有“天下第一奇山”之美稱。中國最美的令人震動。

  黃山市着名的避暑勝地,是國家級的風景名勝區和療養勝地。

  黃山在1985年入選全國十大風景名勝區1990年12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《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名錄》,中國第一個同時作為文化、自然雙重遺產名錄的。生態保護完好,動植物眾多。

  對了,這就是有800樹齡的迎客松。它一側的枝丫伸出,姿態優美,是黃山的標誌性景觀。

  快看那些千奇百怪,有的怪石像老爺爺在拿着拐杖在走路;有的像一隻大公雞;有的像先人指路;有的像……

  看看這茫茫的雲海,大家知道它是怎麼樣行成的嗎?是因為黃山山谷低,林木繁茂,日照時間短,水分不易蒸發,因而濕度大,霧氣多全年雨後常常見縷縷輕霧,自山谷升起,平均霧達250天左右,真可謂“雲霧之鄉”。

  好!尊敬的朋友們,今天就玩到這,下次再見吧!

  黃山的迎客松天天歡迎您!

  廣東廣州番禺區三沙小學三年級:幸兆琪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導遊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