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黃山導遊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導遊詞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!我是你們的導遊,歡迎你們來黃山遊玩。黃山有四絕,分別是奇松、怪石、溫泉和雲海。這些景色可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呢!

  爬上黃山,就能看見好多別的地方都沒有的奇特的松樹,這些奇松中最着名的就是迎客鬆了,它的葉子綠得很像一塊碧玉,非常茂密,枝幹往旁邊延伸,好像一位鄉親站在那裡敞開雙臂迎接你的到來。

  爬了那麼長的時間,相信大家一定發現了這一路上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奇石吧,有的像一隻小狗望着月亮,有的像一隻貓在追趕着老鼠,有的像仙女一樣彈着琴,有的像猴子一樣一動不動地盯着雲海……這些生動有趣的石頭可為黃山增加了許多魅力呢!

  這兒的溫泉可是名不虛傳的,它吸引了大量遊客。這兒的雲海也是那麼的壯麗。一層疊着一層。張開手臂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。就像來到仙境!

  黃山到處有美麗、雄偉的景色,說也說不盡,希望大家能來這兒細細游賞

  五年級:香巧蒂娜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導遊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