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黃山導遊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導遊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黃山導遊詞 

  慈溪市逍林鎮鎮西小學 四(3)陳雨親 

  親愛的遊客們,大家好,我是你們的導遊,我姓陳,你們可以叫我小陳。此時,我的心情非常高興。 

  中國安徽黃山是世界文化、自然遺產,也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中唯一的山嶽風景區。人間仙境般的黃山自古就有"五嶽歸來不看山,黃山歸來不看岳"、"登黃山,天下無山"的美譽。 

  黃山以“奇松”、“怪石”、“雲海”、“溫泉”四絕著稱於世。就說黃山的“奇松”吧,那不能不提到“迎客松”。迎客松挺立於玉屏風東側,文殊洞上,破石而生,壽逾八百年。松名始見於《黃山指南》。樹高10米左右, 胸徑64厘米,地徑75厘米,枝下高2.5米。樹千中部伸出長達7.6米的兩大展向前方,恰似一位好客的主人,揮展雙臂,熱情歡迎海內外賓來客黃山遊覽。此松被稱為黃山松的代表。姿態蒼勁,翠葉如蓋,剛毅挺拔,彬彬有禮,形象可愛。 

  親愛的遊客們,黃山的神秘、優美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的。 

  指導老師:張科芳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導遊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