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我的藏獒:岡日森格》系列之二:岡日上學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藏獒:岡日森格》系列之二:岡日上學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我的藏獒:岡日森格》系列之二:岡日上學了 標籤:上學了作文 藏獒作文 《我的理想》作文 《我的中國夢》作文

岡日上學了(I) 

  我媽有個職業病,在校教別人的孩子,在家教自己的孩子。現在,自己的孩子上學了,沒人教,就教岡日(我的狗)。 

  那次我和我爸帶岡日出去玩,遇到了肥妹,它已經瘦了一大圈。它姐姐叫它坐下,它就坐下,叫它握手,它就握手。我和老爸都不禁感嘆,看人家的狗多厲害!我們家的狗,啥也不會。 

  回到家,我就跟媽媽說了這件事,我說,要不,我們也讓岡日上學吧!正好,這幾天我媽不用上班,就只管呆在家裡教岡日。聽肥妹的姐姐說,要拿點吃的給它,才好教。岡日喜歡吃核桃,就用核桃訓練他吧。 

  以前,岡日也知道坐,但是要人往下按他的屁股,他才坐。這一次,要讓它聽我們的指令坐下。 

  岡日看到老媽拿着核桃,眼睛就一直盯着那核桃。老媽先是把他的屁股往下按,然後給岡日吃了一點核桃,說:“對,坐下來,就有的吃啦。”然後如此反覆幾次,就開始真正的“童蒙教育”了。老媽又拿了點核桃,把左手高高地舉起來,說:“坐下!坐下!岡日!坐下!”嘿,岡日還真聽懂了,乖乖地坐下。老媽一看,興趣更大了,又試了一次,成功了!我說:“咱換個地方,看它會不會。” 

  於是,老媽把岡日一到我的卧室門口,又高高地舉起左手來,對岡日喊道:“岡日,坐下!岡日,坐下!”沒反應。O(∩_∩)o…哈哈,笑死我啦!岡日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,還是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盯着老媽手上的核桃!過了一會兒,岡日自己又跑到客廳那裡,恭恭敬敬地坐着。看來,這是條件反射——岡日只知道在那裡坐着會有吃的。 

  《我的藏獒,岡日森格》系列三,敬請期待!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藏獒:岡日森格》系列之二:岡日上學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藏獒:岡日森格》系列之二:岡日上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