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醉美井岡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醉美井岡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醉美井岡山 標籤:井岡山作文 井岡山遊記作文

  暑假去旅遊的第三天,我從九江來到了革命的發源地—井岡山。

  我們來到了井岡山腳下的售票處,坐上旅遊公交車上山,來到了黃洋界哨口。1932年,蔣介石調來湖南的4個團來圍剿紅軍,此時紅軍主力都離開了井岡山去往湖南,只留下一個連。但這個連最終守住了五個哨口,其中最有名的是黃洋界哨口。我們到哨口的時候,天空下起了小雨,哨口的路上都是石頭,望過去就是湖南,這裡還放着一門仿製的迫擊炮。在這裡彷彿要摸到雲層

  我們接着去往龍潭,參觀5口潭水和瀑布,我坐纜車前往最下面也是最美的仙女潭。來到這裡,我看到了十幾米高的瀑布,清澈的泉水,五潭和五瀑布是連接着的,從第一個瀑布流到最後的仙女潭。我們到達了仙女潭,這裡的水清澈見底,瀑布有十幾米高,正當我們要去參觀上一口潭的時候,工作人員說:“索道即將關閉。”我們有坐上了纜車,回到入口。

  晚上,我們住在山下茨坪鎮的澳源大酒店裡。

  第二天,我們去往井岡山最有名的地方—筆架山。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:不到筆架山,不知井岡美。我們去往筆架山索道的入口處,坐“亞洲第一索道”去遊覽筆架山。

  10分鐘后,纜車進入雲霧之中,彷彿與天相接。15分鐘后,我來到了筆架山,這裡被雲霧籠罩住,彷彿伸手就能摸到天。我來到了二號觀景台,下面是用玻璃做的,很恐怖,我試了2次才跨了出去。

  10點我們下山,吃完午飯後,我們去竹鹽商店買東西,14點,我們上了泉南高速,戀戀不捨地告別了井岡山。

  六年級:蘇貽琛

您正在瀏覽: 醉美井岡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醉美井岡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