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井岡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井岡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冬天,我和媽媽來到革命根據地(井岡山)玩。一路上風景優美,樹木高聳入雲,溪水清澈見底。很快,我們就來到了井岡山的主峰玩。主峰景區是風景名勝區中最大的一個景區,面積約5050公頃,包括五指峰、水口等地方。 

  我們一早就來到主峰,我們的眼前就是風景如畫的五指峰了,五指峰距茨坪6公里,海拔1438米,因五座峰並列,所以叫五指峰,100人民幣背面是五指峰,五指峰現在已成為井岡山的象徵,有不少紀念品、紀念章上,都是以五指峰作為背面的,主峰與龍潭相距10公里。龍潭這裡風景優美、風光如畫,尤其是這裡的碧玉潭和仙女潭,之所稱為碧玉潭是因為這裡遠遠看去,就是一片碧綠,那泉水撲下來,讓我想到一首詩:“日照香爐生紫煙,遙看瀑布掛前川。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 

  這可真是如此啊,之所稱為仙女潭是因為那裡的水,就彷彿像一位仙女一樣,如果是在夏天,這裡就更美了,在太陽的照射下,就會呈現出一道彷彿像“彩虹泉水”五彩嬪紛,美麗極了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啊,轉眼間,就是一個上午,路上我看見五指峰峰岩重疊。我心裡默默的想着:"井岡山,明年我們再相聚!

您正在瀏覽: 井岡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井岡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