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井岡山龍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井岡山龍潭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井岡山,大家一定聽說過吧!那可是革命時代中的一個紅軍駐紮地哦!去年暑假,我遊覽了井岡山上的龍潭。 

  剛到龍潭,我就跳下車來呼吸龍潭的空氣,這空氣可真清新呀!抬頭一望,只見兩條石雕巨龍延着柱子盤旋而上,眼看就要騰空而起,龍卻把頭向里一歪,“吐”出了龍潭二字。進了大門,一個大庭院映入眼帘,兩邊都是古老的商店。我很好奇,馬上跑過去看,賣得全是扇子、珠子、臉譜……,一點兒也不新奇,我只好掃興而歸。爸爸看我一副失落的樣子,安慰我,說:“別掃興,前面還有纜車呢?”我頓時又精神抖擻。 

  買完票后,我們坐在纜車裡觀看下面的景色,我發現周圍都是綠樹紅花,而且還有紅的葉子呢! 

  “快看!”鄭宇晗叫起來,我低頭一看,原來是一個潭,旁邊的一塊石頭上寫着“碧玉潭。” 

  我看見過無邊無際的江水,遊覽過清澈見底的西湖,卻從沒見過碧玉潭這樣的潭水。碧玉潭真圓啊,即使凹進去,也是那樣平滑柔順,給人以舒暢的感覺;碧玉潭的水真綠呀,再加上周邊綠樹倒映着,更像是一塊毫無瑕疵的翡翠;碧玉潭的水真靜呀!從高處往下看,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泛漾,偶爾有幾個小孩用手輕輕地攪了攪水面,才讓你感覺到它的蕩漾。碧玉潭周圍四處環山,山上種着綠樹,開着紅花,再加上碧玉潭,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仙境一般。 

  隨後,我們又遊覽了仙女潭、彩虹瀑。我喜歡仙女潭的柔美,我喜歡彩虹瀑的氣勢雄偉,但我更喜歡碧玉潭給我的舒暢,它的圓滑、它的柔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游井岡山龍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井岡山龍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