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小龍貓大作戰(4)第一次旅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龍貓大作戰(4)第一次旅遊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小龍貓大作戰(4)第一次旅遊 標籤:大作戰作文 一次旅遊作文 龍貓作文 一次旅行作文

上集說了新人物波綠登場,本集是說波白波綠木散天和木散紅一起去旅遊,意外的事件。 

 自從波綠來到了波白和小天的家,很高興,因為波綠是它的死黨,但他喜歡叫他白少爺! 

 在一個平凡的木散家,好像有什麼事?旁白:“問下就知道!”旁白問小天:“今天好像是什麼好日子哦!很特別的氣氛。”小天笑嘻嘻的說:“去問媽媽吧!”旁白隨後去問她:“今天是什麼日子啊?”木散也笑笑了:“今天有了波綠和波白,想去外邊旅遊!所以孩子們很高興,我也很開心丫。能看到孩子這麼高興,心情也很好!”旁白:“孩子高興,大人心情好很正常啊!”到了旅遊的那一刻,大家都高興着走向那——沙灘之旅。大家穿上各自喜歡的泳衣,波白也不例外,他們跑到海中,游啊游。意外發現一座小島,波白等人覺得好奇到島上看看。到了島上,他們看到了優美的風景,阿紅也不例外。突然,他們轉過身,看到一個木屋,他們敲了敲門:“有人嗎?有人在嗎?”他們看到沒人開門,開了門,去裡面。外面簡陋,但裡面非常整潔。我家都目瞪口呆,異口同聲:“哇,雖然外面簡單,但是……”突然,房間里走出一個人,那個人迷迷糊糊地說:“你們是誰?竟然走到本大爺的家裡。”各位都鞠躬對着那位人:“對不起啊,我們因為好奇,所以來了,我們走了。”正他們要走的時候,神秘男叫住他們:“既然都來了,就坐一會吧。”波白等人坐了下來。他自我介紹:“我是東吉。在這島上住了一年多了。”隨後,從房間拿出一罐百事可樂,拿了幾個一次性杯子,給大夥倒。大家拿了之後齊鳴:“乾杯,謝謝了。”東吉說了周圍環境:“我這幾年都住在這,雖然安靜,但是我們是去深海抓魚,深海大約要去120米以下,有許許多多的奇異的魚,前幾天,我到深海的時候,看見了以太奇異的魚,那條魚長約50厘米,寬大約20厘米,有點小,頭上有個電燈泡,很奇怪。我們起名叫電燈魚!”波白他們聽到之後,波綠驚訝的說:“哇,哥哥你好帥氣。”東吉聽了后:“o(∩_∩)o 哈哈沒什麼啦。”突然,旁白:“全體石化。”東吉看了窗戶外,看到夜色已晚。小天也看了下:“媽媽。該走了。”波白咪咪的眼神說:“走了,有點捨不得。”東吉說:“時間有限。”隨後,大家依依不捨的走了。 

 本集結束,謝謝收看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龍貓大作戰(4)第一次旅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龍貓大作戰(4)第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