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貝貝系列之二回家遭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貝貝系列之二回家遭難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回說道到貝貝一家三口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 

  在走到一半的時候,他們突然掉進了一個山洞。從洞內傳來了“嘩”的一聲巨響,貝貝嚇了一大跳。他上前仔細一看:“啊!是可可!”可可是貝貝的好朋友,他是一隻雄小狗,身上長着金黃色的毛,可愛極了。很快他們就互相幫助爬上了陷阱口,逃了出來。 

  他們往家裡趕路,正在為剛才脫離陷阱而慶幸的時候,隱隱約約地聽到了幾聲狼嚎,他們猜想:是不是大灰狼追上來了呢?正想着,大灰狼已經來到了眼前。貝貝大聲說:“你打不倒我們,因為你只有一個,而我們有四個。我們人多力量大,可以把你打倒!”大灰狼皮笑肉不笑地說:“是嗎?我們可是四比四!”大灰狼叫了幾聲,林子里竟然立即躥出獅子、老虎、蛇來。貝貝勇敢地大喊:“我們要尋找他們的弱點!獅、虎、狼怕火,蛇怕打七寸!”貝貝和可可立即生了一堆火,爸爸和媽媽也拿出了尺子,準備比量蛇的七寸。首先是貝貝和可可發起火攻,兩個小夥伴非常英勇,拿着燃燒着的木棍狠狠地打向獅子、老虎、大灰狼。爸爸媽媽也是不甘落後,看準蛇的七寸猛烈擊打…… 

  貝貝勝利了,他們看着落荒而跑的敵人哈哈大笑了。 

  (未完待續,請看下集——《大結局》。)

您正在瀏覽: 貝貝系列之二回家遭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貝貝系列之二回家遭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