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突然,猴子觀察雷達上顯示出猴子集體逃亡到一座山上。孫悟空喬裝打扮,利用隱行飛機秘密地潛入到了那座山,它就是花果山。猴子長老那着電子拐杖說:“族人們,人類發現了我們的住處,我們要推選出一個大王,幫助我們度過難關,現在到猴子管理處報名。”

  孫悟空跟着人群,報了名。

  幾天後,猴子乘坐神州2006號來到了比賽地點:水濂洞。長老說:“我老了,把下一代全部託付給年輕人了,這一次,你們要賽出風格來,聽到了嗎?”“聽到了!”猴子們說。

  “這次的競爭是十分殘酷的,要從8888名猴子中錄取88個進行下一場,也就是淘汰8800個,也有可能淘汰更多,這次就是:穿越大瀑布。”話一剛落,幾千隻猴子全部跳過去,由於太擁擠,進去的只有50來個。這時,唯一一個沒有馬上跳的猴子:孫悟空用鑽地機輕輕鬆鬆地進去了。

  最後長老說:“除孫悟空外,其他沒用高科技的一律淘汰,所以猴王就是孫悟空。”然後把希望之棒交給了孫悟空說:“我希望你不付眾望,把猴子族發揚光大。”

  孫悟空接過棒子后說:“長老,我一定好好當這個猴王。”

  長老聽完以後,就逝世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現代西遊記系列之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