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井岡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井岡山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,我和爸爸媽媽趁着這個好天氣就來到了美麗而又富饒的井岡山。

  經過了一路的長途跋涉,終於來到井岡山,戰爭時期,毛主席曾在這裡住過。還編了一首童謠。

  井岡山非常美麗,到處都是花草樹木,因此井岡山的環境和空氣業比較優良。

  此刻,我們跟隨導遊參觀了許多景點。有北山烈士陵園參觀紀念堂、碑林、紀念碑、茨坪紅軍大本營等等,看到這些美麗的景物,心裡不由自主的流淌處一句話來:井岡山真美啊!、

 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黃洋界,此時,正好下了一場濛濛細雨,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,猶如來到了人間仙境一般!

  最後一個景點室五指峰,舊版一百元人民幣的背面圖案就印着它。於是導遊告訴我們說:“你們拿十元錢可以來買我着張‘超大的一百元’,也好留個紀念行嗎?”聽完這句話后,我和爸爸覺得有理。是啊,我們來旅遊,總得買一些紀念品回家呀!於是,爸爸就連忙掏錢。

  啊,時間過的真快呀,愉快的旅程結束了,我們便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到了家。

  江西省余干縣海爾希望學校六年級:史禎翔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井岡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井岡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