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張家界之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張家界之旅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暑假,我和媽媽,還有媽媽單位的同事,去了世界著名的風景區張家界。

  第一天,我們從達州坐火車到達重慶,然後從重慶坐飛機到張家界。

  第二天,我們從賓館坐車到了張家界風景區,首先上黃石寨。

  這裡流行這樣一句話:“不到黃石寨,枉到張家界!”可見黃石寨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了。我在山腳下買了一個望遠鏡,往山上一望,只見許許多多的猴子,在樹上跳躍。可我一到山上,猴子就都不見了,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,就問導遊:“我在山下面看到了許多猴子,怎麼上山猴子就都沒了?”導遊說:“因為猴子很怕人啊!”我在路上看見了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:有南天門,有點將台,還有定海神針等等。在山上有成片的樹林,天雖然很熱,但是在樹陰底下,卻是十分涼快。在那兒,我們看見了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,有的像身背葯簍的採藥老人,還有“天台”。這天台是兩塊筆直的石板,在這兩塊石板中上的地方有一塊橫着的石板,看起來就像一個可以觀天的檯子。

  下午,我們從黃石寨的後山下來,到了金鞭溪。這裡景色十分迷人,只是路太長了,曲曲折折的,讓我直覺得累,因為我上午本來就走了三個小時的路。看見有的遊人在坐轎子,我也想坐轎子,讓山民抬我走,可媽媽不準,她說這正是鍛煉身體,鍛煉意志的好時候!我聽了媽媽的話,只好忍着往前走了。

  走完了金鞭溪以後,就到天子山腳下,這時已經是傍晚7點,那可真叫累啊!我抱怨道:“這樣的旅遊,不把我給累死才怪。”媽媽說:“明天的路還長着呢,要去登天子山,坐船游黃石洞,堅持吧!”我聽了差點沒暈過去。

  晚上,我睡得香極了。一覺醒來,就已經是八點了。我看媽媽已經起床,在換衣服,我也起床換衣服,準備一天要用的東西。到九點鐘的時候,旅遊團又出發了,我們又要走那艱險的路程了。我想:現在,不僅鍛煉了身體,還增長了見識,這真是件好事啊!

  我就這樣一天天的堅持了下來。奇怪,到了5,6天的時候,腳不疼了,就算走很長的路程腳也不疼了。媽媽告訴我:“這是因為你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,下次遇到同樣困難的時候,自然就輕鬆多了。

  最後兩天,我們是坐輪船回來的。三峽的風景應該是優美的,可那時,我們看到的風景並不美,是因為張家界的風景太美了。又想到那長長的步行,這次旅程太令我難忘了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張家界之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張家界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