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底世界一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底世界一游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海底世界一游 

  在我的記憶里,一件件趣事多如繁星。但最令我難忘的,還是10月3日,我同爸爸媽媽去興澳海底世界。 

 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活潑、可愛的小丑魚。它小巧玲瓏,只有10多厘米長。但正體現了“濃縮就是精華”這句名言。它穿着一件桔色“毛衣”,在尾柄處還有兩三圈銀白色的閃耀的光環。好像是為它在黑夜裡照明。 

  最好玩的是看玳瑁“航行”。它們的前掌既扁又長,就像一隻船槳。小尾巴東搖西擺的,就像船舵一樣。在“划”的時候,威風極了,就連水都在為它讓路呢! 

  最令人難忘的是海獅的精彩表演。海獅像個挖煤工人,全身都黑黑的。在臉上的几絲細細的白鬍須就格外顯眼。節目開始了,海獅站在舞台上,也不忘用前鰭鼓掌,來得到觀眾的掌聲。海獅“站起身來”。與它的師傅跳舞。那舞姿可滑稽哩——師傅握着它的鰭,抱着它的“背”。它就一隻鰭搭在師傅肩上,尾鰭還在一下一下地打着節拍呢! 

  舒展筋骨之後,是一場智力遊戲。 

  師傅讓海獅自己,從一大堆數字牌里選出題目的答案。題目是:3-2=?海獅仔細地尋找,大家都在七嘴八舌地指導。可它排除干擾,10秒之後,準確地找到了正確答案。當大家都在讚歎它的聰慧時,它卻謙虛地下水了…… 

  不過,它可有一個“缺點”。每表演完一個節目后,都要向師傅索要魚肉。不給的話,還要“嗷嗷”地叫幾聲,向師傅撒嬌呢! 

  最令人眩暈的是海底隧道。那裡的魚太多了,眼睛看花了都看不完。走進這裡,彷彿置身於水中,魚兒們在裡面生活的非常快樂。鯊魚想給大家展示它的兇猛,游得飛快。馬夫魚就像在小道上漫步,悠哉游哉。新月綿魚像一盞盞藍色的燈,一直浮在人們的頭頂。珊瑚也靜不下來了。它不時擺動着枝條,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 

  這次遊覽后,讓我真正地感受到了海底世界的寬廣,也讓我開心地過了一天。 

  指導老師:易紅

您正在瀏覽: 海底世界一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底世界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