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比如世界一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比如世界一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天,學校組織去比如世界玩。

  我們在路上就已經等得不耐煩了,因為電視上經常播出這個節目。聽說這裡可以自己找工作:巡警、蛋糕製作師、美甲師、郵差、播音員……用自己的努力換來勞動成果,玩中學,學中玩。

  到了比如世界,我們自由分組,一起掙錢。一開始,我們每個人都有50比如幣。按照計劃,我們找好了工作的地方——蒙牛未來星牧場。我們一組有五個人,石文靜和王毅運“草”我和趙諾雲給奶牛“擠奶”,邵欣雨拌“草料”。在這些工作里,最不容易的就是“擠牛奶”了。“奶”其實就是水,而且特別難擠,擠了半天才擠出一丁點兒。經過我們的努力,終於得到了十個比如幣和一張淘米卡。我們特別高興,這畢竟是我們的第一個工作。

  接下來我們要去豪華大酒店,可是---我們是路盲!我們在一層找了好半天,後來在二層才找到它。讓我們失望的是,我們人太多了,必須有兩個人去找別的工作。於是,我和趙諾雲便來到了播音室工作。我們先穿好制服,然後我們分配工作。我是三號主持人,只需要讀一點字就可以。片刻過後,我們完成了工作,得到了20個比如幣。

  後來我們還去了美甲店做美甲師,去漢堡店做漢堡。最後,我們去了比如超市,我換了一個可愛的小掛飾。

  這回,我終於知道了爸爸媽媽掙錢多麼辛苦,我們要好好學習,以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。

  六年級:徐利杉

您正在瀏覽: 比如世界一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比如世界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