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頤和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頤和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優秀作文

  今天,我去了中外聞名的頤和園。四年級的時候,我們學過一篇課文叫《頤和園》。聽老師講完課後,我就特別想去頤和園看看裡面的:長廊、十七孔橋和佛香閣去看看。但是爸爸媽媽一直沒有時間帶我去。

  這次,我來到了頤和園。這裡的天比別處的更可愛,空氣是那麼新鮮,天空是那麼明朗 

  ,是我總想高歌一曲,表示我滿心的愉快。

  初進頤和園,聽到的就是清脆的流水聲,充滿生氣的鳥叫聲,還有咔嚓咔嚓的照相聲。一進大門,我就看到了鼎鼎有名的蘇州街,再往裡一直走上十幾分鐘,就能看到佛香閣了。

  站在佛香閣的台階上往前看是一片很大的人工湖,湖水靜靜的像一面鏡子,上空不時有飛鳥掠過。湖面上的小船里不斷傳出遊客的讚歎聲和驚奇的聲音,順着湖水走就能看到一個長廊,長廊上的壁畫真好看,栩栩如生,不管是人物還是動物,都非常的逼真,不愧是國寶,往右拐一個彎,就出現了非常有名的“十七孔橋”。

  坐船到了十七孔橋,果真和書上描述的一模一樣,連畫舫都一樣。當我登上十七孔橋的時候,我感到自己的心裡充滿了自豪。十七孔橋上的獅子頭各式各樣,有立着的,有趴着的,還有在玩耍的,栩栩如生彷彿有上百隻小獅子立在橋上,守護着距離我們三百多年的歷史文化。

  走在頤和園的小路上,我不禁感到腿一陣陣地酸疼,不禁感嘆道:現在走起路來都覺得累,那建造頤和園的人得有多累啊,要挖坑,要放水,要種樹,要造亭……

  頤和園不僅美麗,而且還凝聚了十幾萬人長時間的辛苦勞作。他不僅是我們國家的國寶,也是世界文化上的一顆明珠。

優秀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游頤和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頤和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