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頤和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頤和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暑假,我從四川千里迢迢的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北京,並遊覽了著名的頤和園。

  進了頤和園的大門,穿過仁壽門,就來到了仁壽殿,這裡是慈禧太后議政的地方。從仁壽殿旁的一條小路走,走着走着,就會看見許多小山丘擋住了去路,可是隨着路走,就來到了昆明湖。真是“山窮水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呀!

  這時,就來到了碧玉般昆明湖了。正如書上所說,昆明湖上有一座小島,島上有一座宮殿,遊人穿過石橋就可以去島上玩。這做石橋有十七個橋洞,叫十七孔橋。

  從玉瀾堂走,就來到了長廊。長廊有七百多米長,有二百三十多間,中間有四個亭子,分別代表着“春、夏、秋、冬”四個季節。從昆明湖上吹來陣陣涼風,使人神清氣爽。我用了二十多分鐘才走完整個長廊。

  走完長廊,就會看見一艘石舫。石舫是石頭做的船,不能行駛,停靠在昆明湖的岸邊上。

  頤和園還有許多美麗的地方,你自己去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游頤和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頤和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