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頤和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頤和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師昨天喧布了今天去頤和園的消息。同學們議論紛紛,有的說你去帶什麼,有的說你穿什麼衣服等等,我的心情也非常興奮。老師說:“同學們安靜下來”。老師給我們講了能帶什麼不能帶什麼和幾點到校等等,特彆強調了明天不能遲到。

  晚上我的心裡全是頤和園,心裡高興極了。早晨我很早就起了床到了學校,班裡已經來了一大堆的人了,真沒想到同學們都這麼激動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來了,老師問還有誰沒有來,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劉晨旭。老師給劉陳旭家打電話說買東西去了還沒有回來呢?大家都找急了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們的同學終於來了,同學們抱怨到怎麼才來呀!我們的汽車也到了,我緊張的心情也隨之放鬆了下來。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隊下了樓做上了大巴車,向北京頤和園的方向駛去。

  汽車終於停在了頤和園門口,我們的目的地終於到了。我們下了車排好隊,空氣真新鮮呀!我好久沒有呼吸過這樣的空氣了。我們踏着輕快的腳步,走到了頤和園的大門,不過我們的票已經買好了,不用再排那麼長的隊了。進入大門我四處觀望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地方。我們的小隊來到了長廊,長廊全長728米,共273間。長廊還有畫廊之稱,因為在上面包含了14000餘幅畫呢!真是神奇。我們穿過長廊來到了東宮門,這是頤和園最東邊的門,這一帶原來是清朝皇帝從事政治生活起居的地方。我們在這裡用了午飯,吃完飯我們又遊玩昆明湖,這一天玩的真是開心。

  啊!美麗的昆明湖不愧是中國的皇家園林!真是雄偉壯觀!古代的人們真是偉大呀!

  六年級:james888

您正在瀏覽: 游頤和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頤和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