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頤和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頤和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  今年暑假,我們全家到期盼已久的北京去玩。到達北京的第二天,我們來到了古代皇家花園——頤和園。

  進入頤和園,我看見了萬壽山,萬壽山上有一個高41米的八面三層四檐的閣樓—佛香閣。佛香閣前面的昆明湖像一個巨大的壽桃,而蜿蜒數千米的西堤是壽桃的桃梗。

  走着走着,我們來到長達七百二十八米的長廊。長廊的梁枋上有一萬四千餘幅畫,有山、有水、有人物,大都是《水滸傳》、《西遊記》、《紅樓夢》、《三國演義》等古典名著上的人物。還有500多隻仙鶴,它們神態各異,沒有一隻是一樣的。

  離開長廊,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排雲殿,排雲殿是慈禧太後過生日來做壽朝拜的地方。

  啊!頤和園,你不僅讓我欣賞到許多美麗的風景,還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,真不愧為中外聞名的旅遊勝地。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您正在瀏覽: 游頤和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頤和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