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頤和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頤和園導遊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頤和園導遊詞

  大家好!今天由我帶領大家到頤和園遊玩。在遊玩之前,我要提醒大家要保持遊覽區的清潔、愛護公物。

  首先,我們來到世界有名的長廊,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,分成273間。每一間的橫欄上都有五彩的圖畫,畫著:人物、花草、風景。幾千幅沒有那兩幅是相同的,你信嗎?如果不信,就仔細看看吧!

  我們沿着長廊往前走,我們就來到萬壽山腳下;大家抬頭看一看,看見了那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物聳立在半山腰了嗎?大家知道它是什麼嗎?它是佛香閣,下面哪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是什麼呢?大家不知道吧!那就是排雲殿。

  請各位遊客朋友們跟我一起上山吧。現在我們站在佛香閣的前面了,我們只要向下望,頤和園的景色大半收在了眼底。正前面就是昆明湖,人們常說昆明湖靜的像一面鏡子,綠的像一塊碧玉,你們看像不像呢?

  我么從萬壽山下來,就是昆明湖了,昆明湖圍着長長的堤岸,堤上有幾座式樣不同的石橋。昆明湖中間還有一座小島,我們只要走過長長的石橋就可以到小島上玩了,這座石橋有十七個橋孔,所以叫十七個孔橋,橋欄杆上有上百根石柱,柱子上都雕刻着小獅子,你看這麼多的小獅子,姿態不一、栩栩如生,沒有那兩隻是相同的。

  各位遊客,頤和園到處是美景,說也說不盡,下面的時間就讓大家去細細游賞和遊玩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頤和園導遊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