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三角公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角公園的一角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老家的三角公園。 

  我們一進大門就看見了一個小池塘,它是分成兩瓣的,就像一個太陽分成了兩瓣,在它們的中間有一個小橋,供人們來回走動的。 

  一半里有五顏六色的小金魚,它們自由自在遊動着,看,那邊有一群小金魚正在水裡追趕着呢,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似的,正好在水裡還有着五彩濱紛小石子,和小魚們一鑲嵌就擺出了各種各樣的圖案,有的像小花,有的像小桌子,有的像小凳子,有的像鉛筆盒,有的像小草,有的像……,有的像……,有的像……,  

  令一半里是個人開的一個釣魚店,裡面的東西也是和那一半裡面的一樣,只不過是可以釣魚,但是要花錢的,一分鐘一元,釣魚之前要交上二十元的押金,以免你釣完魚忘了交錢。 

  雖然我只看 三角公園的一角,但我相信三角公園裡面的景色會更好的,我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再到三角公園裡玩一玩,我想我再來三角公園玩的時侯三角公園會更美麗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角公園的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角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