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坡子街的美食文化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坡子街的美食文化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啊??”正看着電視新聞的我禁不住大叫起來,剛被飯填飽的肚子,頓時變得飢腸轆轆,媽媽也被畫面中的“朝鮮打糕”饞得一塌糊塗,爸爸則被“炭烤大肥羊”搞得肚子不停地“咕咕”叫。

  “爸爸,明天我們就去坡子街吃個飽,怎麼樣?”

  “好啊!”

  第二天,我們全家來到坡子街,滿懷着希望而來。剛進坡子街,人山人海。香氣溢人的臭豆腐一下迷住了我。爸媽卻一聲不吭地拉着我望前走。天呀!這就是美食文化節?地上垃圾隨處可見,小攤上蒼蠅也飛來做客。在挨挨擠擠的人群里,細菌們可高興了。從這個小孩身上蹦到那位女士手上,又跳到這位老爺爺將要入口的食物上。爸爸買了一份湯,喝后只想吐,險些送醫院檢查。我也無心品嘗我的“美食”,只覺得肚中疼痛不斷襲擊我。媽媽差點嘔了。

  唉呀,這就是美食文化節?不如左家壠前面的小攤。“美食節”的美食既不便宜,也不幹凈。這才使完美的坡子街成了“跛子街”,真是氣憤!我們掃興而歸。

  這就是坡子街的美食文化節!

您正在瀏覽: 坡子街的美食文化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坡子街的美食文化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