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鳳凰古城一日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鳳凰古城一日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天,我來到了鳳凰古城。

  聽說這裡住着苗族人,而且這裡銀飾多,薑糖也多,慕名而來的遊客也多。

  我們剛到鳳凰古城,立即就傻了眼:街上人來人往,走近仔細一看,兩旁賣銀飾和薑糖的店真多,除了賣銀飾和薑糖的,還有賣古玩和賣苗服的,這裡賣這些東西的商店到處都是,一時半會是數不過來的。

  這時我看到了一個“銅像”,他拿着算盤,看着遠處,似乎在想什麼。忽然,那個“銅像”站了起來。我嚇了一跳,趕緊跑開了。後來,我才知道這個“銅像”是化妝的,原來如此啊。這時我看到了賣薑糖的了。急忙上去拿一個品嘗。起初是甜絲絲的,後來才吃出薑糖的味道,但是一點也感覺不出薑糖的辣,還使人有一種再吃一塊的想法……真好吃啊。

  之後,我們又參觀了陳斗南古宅院、沈從文故居、熊西林故居和楊家祠堂。其中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沈從文故居了。沈從文故居是一座火磚封砌的平房建築。四合院分前後兩進,中有方塊紅石的天井,兩邊是廂房,大小共十一間。房屋系穿斗式木結構建築,採用一斗一眼合子牆封砌。馬頭牆裝飾着鰲頭,鏤花的門窗。真是小巧別緻啊!進了屋,我們看到了沈從文爺爺生前使用過的東西,還看到了沈從文爺爺親筆寫的書:《邊城》、《從文自傳》等書。一個人居然能寫那麼多着作,真是令人佩服!

  不知不覺中,一天就過去了,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鳳凰古城。

  六年級:藍之星001

您正在瀏覽: 鳳凰古城一日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鳳凰古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