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試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咳,隨着時間的流逝,升中考結束了,已經考完了試。我們假期這段時間也不再有學習的壓力,只有考試后的緊張吧。每當我們考完試后的第一句話,通常都是:哎呀,我是不是又考差了,天啊,死定了!!!!(呵呵,這是不自信的童鞋的表現)但今天,是出成績的日子,當我滿懷激動的等待我的好成績時,我失落了,因為我沒考上那個我理想的中學,因為我差兩分,這是多麼的可惜!我仔細的想過,是不是我不夠努力,是不是在緊張的學習中有一些鬆懈、放鬆了。當我失落時卻接到了語文老師的電話,她對我說:“小婷,不要灰心,你這次發揮的很好,彆氣餒!”我聽了老師的這一番話,覺得心裡好受些了,想着自己已經考完了試,後悔已沒有用,現在只有鼓起信心,迎接下一個成功的曙光!我於是暗暗下定決心:雖然說我這次沒考好,但是以後還有機會。只要我努力再努力,就一定能成功!

  廣東梅州蕉嶺縣友邦小學六年級:ai溢永恆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