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考試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由於這次考試沒有考好,因此一收到成績后,人就變得昏昏沉沉,心情很不好,無論做什麼事都沒辦法認真完成。 

  混到三四點鐘,還是覺得很鬱悶,便與妹妹出去散散心,雖說是初春,但總覺得天也有點陰沉沉的。一陣風兒吹過,還有點涼冰冰的。 

  轉眼就到了池塘邊。水不如想像般的清澈見底,卻也能見到不少的小金魚。池塘被大石塊分成了兩半,一邊是養了好幾年的較大的金魚,一邊則是最近剛放進去的金魚寶寶。金魚寶寶小巧玲瓏,還沒有半根小拇指長。橘黃色的身軀,彷彿透着金光,若隱若現的小尾巴,擺來擺去,猶如晶瑩剔透的絲綢,動人的魅力傾刻間讓人忘記一切,我似乎看見陽光透了進來,那些小魚都聚集到一塊兒,享受着陽光,享受着溫暖。我的心裡似乎有東西開始融化了。 

  再走到草地上,我沒有見到青翠欲滴的嫩葉,只有金黃的枯草。俯下身,用手輕輕地摸一摸,軟軟的,也暖暖的,忽然間,一個白色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,妹妹躡手躡腳地跑過去,突然,激動地又蹦又跳:“小白兔,小白兔在這兒呢!”還沒等我作出反應,她就猛地鑽進了樹叢里。小白兔被她嚇得跑東跑西,兩口耳朵豎了起來,紅寶石般的眼睛彷彿也在左右地張望着,生怕遭遇了不測,真是可愛極了! 

  心裡頓時覺得鬆了口氣兒,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果然沒錯。春天象徵著生機,象徵著活力,也象徵著溫暖的開始。 

  抬頭望了望,樹枝上綴滿了花苞,雪白的花瓣透着淡淡的青綠色,迎春花的枝條上似乎也出現了點點金黃,像熟睡的嬰兒,摸上去滑滑的,嫩嫩的,涼絲絲的。舒活舒活筋骨,心情好了許多,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嗎?夕陽的餘輝照在身上,暖洋洋的,心中一切的不舒坦都拋在了腦後。冬天過去了還有春天,風雨過去了還有彩虹,不要太難過,我還可以讓下一次的考試充滿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