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后的感想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一學期我升入了初中,雖然我學習盡了最大的努力,但我的成績還是不大理想。我的語文考了96分、數學87分、英語考了100分、歷史98分、生物93分、地理91分,政治分數還沒有公布,估計在90分以上。最讓我不理想的是數學,在卷子發下來以後,有好幾道題我都不會做,就因為這幾道題,拉了我的分數。

  語文成績還算是不錯,在我們班裡是第一,這次的考試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學的不紮實。以前的考試是粗心出錯了,可這次的考試有好多題是不會錯了的。

  這次的考試我們班有四門功課100的同學,這使我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,讓我覺得以後必須更加努力學習,靈活掌握知識,要奮起直追趕上和超過比我學習好的同學,學習同學們好的學習方法,加倍適應初中的學習環境,這就是我的感想!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初級中學95班初一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