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后的感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的感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半學期過去了,開始期中考試了。

  考試開始了,雖然在考試的時候我很緊張,但是我還是吸了一口氣,吐了一口氣,保持平靜。

  考過試后我還是放不下心來,因為我並不知道我考的怎麼樣,只是等待成績從老師的口中說出來。

  過了幾天,語文老師,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在一堂班會課上一起走到講台上,當場,全班同學都意識到“危險”的降臨,他們的手裡拿着全班同學的試卷,臉上沒有絲毫的笑容,都是愁眉苦臉的。天氣很冷,但是我們卻淌了一身的汗。

  終於下課了,有人高高興興,有人傷心難過,有人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,有人……我捧着自己的試卷一動不動,雖然我考的還可以,但是這麼簡單的試卷,我卻考了這點分數,也就是和一般的同學差不多。

  回到家,我連睡都睡不着,一直在想這件事,媽媽看見了,問我出了什麼事情,我告訴了媽媽,媽媽卻說了一句我沒想到的話:“沒有事的,還可以再努力,不要泄氣,加油,我相信你一定行的!”聽了這句話,我的臉上又有了微笑。

  江蘇宿遷泗陽縣宿遷市泗陽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陳怡霖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的感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