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試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陰

  這次語文考試的試卷下來了,我們非常期待的是分數。我心裡緊張而又驚喜的期待着......

  試捲髮到了我的桌子上,我心裡非常緊張。手一翻試卷......呀!我驚訝的一叫!我竟然考了95.5這個分數。我高興極了!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?是這樣的,剛考完試,交了試卷后,我就和同學說了說難的題目,越說越緊張,總想着自己錯了很多題目,還想着自己會錯在閱讀題。我當時想了又想,閱讀題會錯在哪兒呢?又問了些同學的答案。可這一回,發下試卷,一看,閱讀題竟然一題沒錯。我又看看有哪些錯了的題目......啊!竟然課本中的課文內容都能寫錯一題。哎!竟然不該錯的錯了,哪些容易錯的,有沒錯了。你說,這是不是我粗心的毛病呢?

  我做錯了:課文內容填空,組詞,表音序。

  這回,考試不該錯的錯了,下次,我一定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!

  桂林市匯通小學五年級:韋思晴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