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蜻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蜻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,我是大自然的一員,更是一隻要出門的小蜻蜓。

  家裡,爸爸媽媽催我趕快跟哥哥姐姐一起出門。我不情願地從床上爬起來,跟哥哥姐姐一起出去遊玩。

  夏天到了,空氣變得燥熱。我跟隨着他們,一起來到了公園的一處小溪。

  我在小溪的上空飛翔着。一陣微風吹過,我感到一陣清涼,原來夏天還可以這麼涼爽。

  飛翔在小溪的上空,我慢慢地向下降,快到水面時,我輕輕的一點,水中晃過一陣波紋。我覺得很好玩,就多玩了一陣,我在小溪的上空看着水面晃過一陣陣波紋,覺得異常的好看。

  我慢慢地飛出了公園。在路上碰到了雨哥哥,我和雨哥哥一起漫遊在天空。

  飛着,飛着我看到了一簇簇鮮艷的花朵。花朵本就鮮艷,經過雨哥哥的澆灌,變得跟加好看了。花朵們爭着更雨哥哥說謝謝,雨哥哥說了一聲不用謝就走了。

  我和雨哥哥道了別,就自己獨自一人走了。

  慢慢地我飛出了城鎮,到了一座莊園。莊園里有許多果樹,他們正在努力地生長好給人們新鮮的果實。麥子也在成長,希望給人們營養的米。許多植物都在努力,希望給人們更好的食物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天黑了,我也該回家啦。回到家中,我安詳的睡下,就這樣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

  六年級:時間是種感覺

您正在瀏覽: 蜻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