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豎蜻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豎蜻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天中午,我和兩位剛認識的好朋友去中學操場上玩。

  來到中學操場上,其中一個好朋友說:“我們來爬竿子玩,好嗎?先從這個最低的竿子爬到那根最高的竿子。”我說:“好呀,那我們就開始爬吧!”我們三個人一起說“開始”,接着一起爬上竿子,開始爬過去。剛開始,我還和兩個好朋友一樣快。慢慢地,我落後了。結果我輸了。

  玩好爬竿子的遊戲后,一個好朋友又想出了一種遊戲來玩,它的名字叫“倒豎蜻蜓”。我知道怎麼玩這種遊戲。於是,我就說:“這種遊戲,我會玩。讓我先來倒豎蜻蜓”。我就兩手着地,雙腳向上,倒豎了起來。我豎了一會兒才收腿,下地。等我下來后,一個好朋友也做了起來。她做得沒有我的好,不夠直,而且時間非常短,剛豎起來就倒下了。另一位好朋友也要做。可是,她更不行了。她豎了幾次都沒有豎起來。我說:“我來幫你完成這個動作。”我在她豎到一半眼看不行,就要倒下去的時候幫了她一把,扶住了她的腿,讓她也倒豎了起來。

  接着,我們又做了一些遊戲,大家都玩得非常高興。

  時間不早了,我就和兩位剛認識不久的好朋友告別回家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倒豎蜻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豎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