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蜻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蜻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從客廳的窗戶向外看,發現外面有許多蜻蜓,有幾隻停在我眼前的電線上。長這麼大,我還從來沒有仔細的看過蜻蜓呢,原來蜻蜓竟這麼美麗!它身體一節一節的,像竹子圓圓的,很漂亮。 

媽媽告訴我,蜻蜓是節肢動物,身體分頭、胸、腹三部分..。於是我仔細觀察起一隻蜻蜓:蜻蜓的頭圓圓的,上面長着兩個又大又圓又黑又亮的眼睛,美麗極了,胸部長着兩對翅,翅是透明的淺黃色,上面的一對是從窄到寬較長,下面的一對是從寬到窄較短;在胸部還長着三對足,細細的,也分着節;它的腹部細長,背面橘黃色,腹面黑色,你看,它像一架小飛機,正用那細細的足站在電線上呢! 

看着那一隻只飛翔着的或停在電線上的蜻蜓,我入迷了。突然,不知為什麼,它們成群結隊的飛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蜻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