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的聲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的聲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雨的聲音 

  有一次,我偶然間仔細地聽了一次雨聲,發現雨的聲音多麼美妙。因此,我愛上了雨聲。雨聲,像是天地賜予人們的禮物。 

  春暖,夏炎,秋涼,冬寒,大自然的四季豐富多彩。然而這四季中的雨聲,是截然不同的。 

  春雨像一個仙女,輕盈地飛向大地,輕輕地飄灑着。“沙啦!沙啦”用她輕柔的聲音喚醒沉睡的萬物,滋潤着它們的身體。春雨的聲音是溫暖的問候。 

  夏雨像一個仙童,奔跑着到來。“嘩啦!嘩啦”像是炎熱中的泉水,給燥熱的大地公公進行着一次洗禮,同時滋潤着人們的心田。不一會兒,他又跑到別處去了。夏雨的聲音是清涼的禮物。 

  秋雨是一個樂呵呵的老仙翁,慢悠悠地走來。“淅瀝!淅瀝”為五穀豐登的大地歌唱。秋雨的聲音是一首讚揚人們的勤勞的歡歌。 

  冬雨是一位嚴峻的天神。“啪啦!啪啦”他發出沉悶的聲音:“冬雨來了,考驗你們的意志時刻到了看你們能禁受得起大自然的考驗嗎?”冬雨是嚴峻的考驗。 

  聽四季的雨聲,我聽到了人們的歡樂,憂傷,同時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!

您正在瀏覽: 雨的聲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