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雷雨之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雨之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雷雨之韻 

  墨黑的帷幕張開了,那時密布的微雲;銀白的光劍劈下了,那是耀眼的閃電;憤怒的戰鼓擂響了,那是炸裂的驚雷:傾盆的水滂沱了,那是無邊的暴雨。 

  霎時間,雷聲隆隆,電光閃閃,黑雲像一群奔騰咆哮的野馬,一層層漫過頭頂,越聚越厚,越壓越低。天上的雨點。向篩豆子似得嘩啦啦的往下掉,打碎了水平如鏡的湖面,嚇跑了原本想跳出水面欣賞雨景的魚兒。“噼里啪啦!叮叮噹噹!”銅錢大的雨點饒有節奏的打在玻璃和鐵瓦上。“咔嚓!”又一個大炸雷,好像炸裂了天河,使人震耳欲聾。緊接着便是鋪天蓋地,席捲而來的驟雨。瓢潑大雨嘩嘩得下着,聚集在屋檐上的像高山瀑布似的泄下來。“嘩啦啦,嘩啦啦·····”,“轟隆隆,轟隆隆······”,“咔嚓,咔嚓······”三種聲音不斷的交織在一起匯成了一幅聲色並茂的雷雨圖。 

  夜深了, 

  人靜了, 

  可雷雨卻依舊不斷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雷雨之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雨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