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雨的訴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雨的訴說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聽,雨在訴說!

  我來自遙遠的天堂,白雲飄飄,微風陣陣,一切都是那麼地聖潔而美麗。

  但是,我來了,我拋棄天堂的美麗,帶着淚來了。不為花兒的芬芳,不為清風的耳語,更不為朝陽的絢麗。只為聽一曲人間銀鈴般的曲兒。綻放的笑顏是那曲兒的指揮家,天真無邪悅耳的笑聲是那曲兒的旋律,心靈的傾訴是那曲兒的歌詞。

  我不愛獨領風騷的單奏,痴愛震撼心靈的和聲。我渴望時刻聽到那美麗神話從一張一張靈巧的嘴中滑出。那般的輕柔細膩,那般的燦爛無暇,那般的醉人心田。

  每一個音符都是那樣的清新明亮,那樣和諧無與倫比。每一個音符都是一粒希望的種子。我來了,春也來了,希望的種子便種下了。

  我來了滋潤你受瘡的心兒。我將雨露帶來,撒滿世界每個角落,直到你嘴角迎着朝陽微微上揚。

  無聲我來了,雨說,我拋棄了天堂的美麗,墜落。雖然驕陽會吞噬我的身軀,但我毅然的來了,請不要被閃閃爍爍的希望所迷惑,因為雨後總會有彩虹升起。

  你聽到雨的訴說了嗎?它說,聽到你的呼喚了,所以它來了。因為你,它來了……

  六年級:555

您正在瀏覽: 聽雨的訴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雨的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