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之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之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雨之韻 

  看着外面晴朗的天空,飛翔的鳥兒,潔白的雲朵,想起直到現在已經三個月沒下雨了,不由得想起前幾個月下得那場小雨…… 

  雨,是純潔的象徵,一場雨下來,空氣被洗得乾乾淨淨,房屋、馬路上的灰塵也被帶走;小草變得嬌人嫩綠,讓人止不住大口大口把這新鮮的空氣吸入體內、、、、、、 

下雨時的情景更讓人陶醉,幾個悶雷響過,風神駕着戰車和雨盤旋在空中,幾滴領頭的雨發出號令,成批結對的雨滴從天而降,有的打着降落傘,有的很冒失的直衝下來,場面十分壯觀。 

一場雨降過後,小雨勇士們把地面淋濕了,又隨着太陽的出現,它們從地面再次飛向空中,完成了它們的使命。這時,有一條七彩虹出現在半空中,為雨後添加了一處靚麗的畫面。好像是七仙女被雨的神聖而吸引,冒然違反天規,來到人間欣賞大自然的奇觀勝景。然而,這種神奇的美是那麼的暫短,不由得在人們心裡或多或少留下了幾許遺憾。 

說到雨,未免有人會有不同的看法的。他會很生氣的對你說:討厭的雨天,會把我的漂亮的衣服弄髒的,會把我新買的鞋子弄濕的,會把我的頭髮弄亂的、、、、、、我想對你說,雨的調皮不是討厭,是可愛。我也有你們的體驗,可我把雨滴當做嬉戲夥伴,它隨意和我玩耍,它一會兒親吻我的臉頰,一會兒擁抱我的身體,一會兒又抓住我的褲腳盪鞦韆、、、、、、我愛雨,在雨來的時候,我會扔掉手中的傘,我想和雨更加的親近些,親近這個大自然給予我的深厚禮物;我愛雨,喜歡它的一切一切。它好比一位美麗的天使,清脆的嘀嗒聲音是它顯示的歌喉。 

窗外的天空依然那麼晴朗,充足的陽光卻沒有一絲雨來的跡象、、、、、、

您正在瀏覽: 雨之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