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雨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雨來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沙沙沙,沙沙沙……

  柔麗清新的旋律,溫情脈脈的語言,引人遐想的意境,猶如潺潺的清泉……融進秋天,融入每個人的心靈。

  隨着秋雨的降臨,看着樓下的畫店,我看着畫,看了看秋雨,頓時一幅絢麗明艷的畫卷展現在每個人的心裡。

  看,巍峨雄偉的龍風山上,煙雨迷霧,彷彿一條條盤繞着群山。在白茫茫的煙霧,若影若現田野里金黃的稻穀,和山澗里翠綠的樹叉,黃綠配白,構成了一幅幅非常絢麗的圖畫。

  秋雨落在鄉間的枯黃的樹葉上,和樹葉一起大着旋兒,慢慢地飄落下來;秋雨落在鄉間的還沒有枯黃的綠葉上,使綠葉更現出生機勃勃;秋雨落在快要成熟的果子上,一個個果實更加可口誘人;那紅紅的楓葉在秋雨的撫摸下,更鮮艷奪目,光彩照人。

  秋雨飛灑進小溪,小溪載着新的血液順着山腳流進小河。秋雨落在清澈的小河上,盪在一圈圈粼粼的漣漪。

  秋雨沙沙地下着,這是它的演奏。它吹奏黃了一畝畝金黃的稻田;吹奏綠了一棵棵翠綠的大樹;吹奏紅了一棵

  棵滇紅的楓樹吹奏出了遍地的色彩,吹奏出了象徵成熟,和多彩絢麗。啊!秋雨,願你吹奏更明快的節奏,吹奏出更新的文章!

  沙沙沙,沙沙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雨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雨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