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珠兒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珠兒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蔚藍的天空 ,抬頭向上望去,無意間看見了一片雲朵兒,白的很美,微風一吹,想一個嫵媚的少女跳着舞步,跳向了遠方。但是,如今的雲朵兒呢?她已經變了。

  瞧! 雲朵兒又哭了,她看到媽媽被人類欺負成這樣,她哭了。雨珠兒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。但是,不懂事的雨珠兒非常非常的高興,因為她可以見着媽媽了,那擁有博大胸懷的大地媽媽。

   雨輕輕的落了下來,輕輕的掉在了地上,散開,變成了水花······

   ‘滴答滴答,滴答滴答’。雨珠兒正唱着她新學的兒歌,她跳到了人們花花綠綠的雨傘上。‘砰砰,砰砰’。雨珠兒跳了下來,一瞬間,她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恐慌,她變成了水,而且還很臟。她從傘上流了下來,從傘沿上流了下來。‘當’她掉到了地上,綻出一片水花。她見到了媽媽,她的心涼了下來。因為她的媽媽已經奄奄一息了。

   ‘滴答滴答,滴答滴答’。雨珠兒的妹妹小雨珠兒正唱着她新學的兒歌,忽然,她看到了一個少年,便跟了過去。瀟洒的背影,不經讓小雨珠兒着迷。少年走走停停,彷彿要等什麼人。突然一位老師迎面走來,少年便和老師慢慢走進了連綿不斷的雨珠中,消失在了雨霧中。那塊被踩過的草坪積滿了水。小雨珠兒沒有再跟過去,因為她知道,少年要去學習了,而她卻要回家了。她輕輕的落到了地上,那一刻,那樣的場面,讓她的心碎了。她沉痛的閉上了眼睛,變成了水花······

   小雨珠兒不見了,但她滿懷沉痛的走了。

   人類的本性使得人類漸漸走向滅亡,使得地球漸漸走向滅亡,使得一切生靈漸漸走向滅亡。

   人得本性是貪婪的,人得慾望是貪婪的,人得思想是貪婪的。而人總想事物是多麼的美好,總是想得到它。如果得不到它,就會毀掉它,不讓任何人得到它!

   地球,是多麼美好的一個理想家園。可是,自從人類來到地球以後,地球變成了一個什麼樣子!你們敢捫心自問一下嗎?沒有節制的亂砍亂伐,沒有節制的排放污水,沒有節制的捕捉生靈,地球不是人類一種生靈的家園,它是成千上萬種生靈的家園!不要在霸為己有了,收手吧,你們已經傷害的太多太多了。

  小雨珠兒,一滴雨珠,卻可以滿懷沉痛的化為烏有,那是因為她懂得:生命,是自由自在的;生命,是無拘無束的;生命,是獨一無二的;生命,是需要珍惜的;生命,是不可以管束別人的;生命,是不可以殺害別的生命的;生命,永遠是神聖的,它是不可以被人踐踏在腳下的!  所以,她留下了沉痛的心情走了。

   血珠兒輕輕的掉下來,輕輕的掉在了地上,散開,變成了血花······

  屠夫們,收手吧!

  獵手們,收手吧!

  大工廠,收手吧!

  珍惜一下手下的生靈吧!請不要讓雨珠兒也變成血珠兒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雨珠兒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珠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