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滴小雨珠的生命旅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滴小雨珠的生命旅程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滴小雨珠的生命旅程 標籤:一滴小雨珠作文 小雨珠作文 雨珠作文 旅程作文

天空烏雲密布,雷聲隆隆.我從雲朵中誕生了,開始了我一生的旅程. 

  當我在高空滑落時.我體驗到飛翔的感覺,它是美妙的.當我降落綠葉上時,我不得不將把我的身體一點一滴的分開.葉稍上.清晨第一道陽光透過我的身體.此刻我全身透亮,變得無比光明,它是打敗黑暗的武器. 

  在下面,我看到了我的同伴他們有的是幸運的.而有的是不幸的.看!那些幸運兒去了哪?他們要去哪?我哭了,我的夥伴走了,和我分別了.我帶着疑問,我仰望遠方的朋友.但是,新的朋友也來了,他們呼喚我,與我道別,我下去了. 

  我感到身體變得奇怪,與他們連成一體,一個群體,象一個堅不可摧的城牆.我覺得我一直在動,不停的動,不停地駛向終點.厄運將臨近我,最終.我被甩出去了. 

  我的身體變扁了,落在石頭上.全身發熱起來,一絲絲煙不停的往上冒,一點一點,的消失了.我在這裡,我走了我的生命到了終點,走完了命運給我安排旅程.

您正在瀏覽: 一滴小雨珠的生命旅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滴小雨珠的生命旅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