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珠紛紛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珠紛紛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早上,晴空萬里,真有點日晒難熬。只恨風扇不能再快點,已解我心中之不爽啊!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晴天,慢慢的,天空開始灰暗起來,一絲絲的大風吹過來真是涼爽啊!

  天空越來越暗,無情的閃電劈下了天空,小雨點帶着清爽投下了大地。雨珠落到花兒上,葉子上,似乎花葉都變得晶瑩剔透。青蛙在池塘里唱着清爽歌。雨珠如橢圓形的小珍珠一般大小,似水晶的瑩又似玻璃的透,真是小得可愛。雨珠細的又似一根針,直直的,望着那些‘針’又有一絲的恐懼感,真是細的精緻。雨珠帶着一身清爽又像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裡去海上里衝浪,真是爽得舒服。天空中密密麻麻的分散這許許多多的小雨點。

  大地如痴如醉地享受着大雨,在雨珠的澆灌下,在雨珠的滋潤下,所有的植物都好像披上了一層水晶玻璃衣,水嫩嫩的。綠葉在雨點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的綠。大樹在水珠的澆灌下,顯得更加的挺拔。地面上被小雨點落得像是一面鏡子。

  閃電放着一絲絲涼爽,雨珠落着清涼的雨,風吹着心曠神怡的風,在雨的聲音中還夾着似有非有的歌聲。

  雨停了,依然還是晴空萬里,太陽吧落下的小雨點照得更加的晶瑩,更加剔透,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,這不知在告訴我們:風雨過後依然還是晴空萬里,如果你更加努力,你將會走向這條彩虹大道,創造屬於你的輝煌天空。

  安源區第一小學五年級:張怡甜

您正在瀏覽: 雨珠紛紛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珠紛紛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