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滴小雨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滴小雨珠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!我是一滴快樂的小雨珠,居住在雲彩里。 

  哎,我可不是一開始就是小雨珠的,開始,我是大地媽媽皮膚上的一地小水珠。是太陽公公用溫暖的大手將我變成水蒸氣,然後由氣流伯伯把我送上天空中的雲朵房子的。屋子裡的小夥伴越來越多,房子都要擠滿了。我擔心起來,氣流伯伯會不會支持不住從而下降呢?果然,氣流伯伯不負重任下降了。我們跳下雲朵房屋,在天空中飄來飄去,尋找合適的落腳點。看着我曾經玩耍過的大地,我迫不及待要落下去。我和夥伴們手拉手又蹦又跳,落到了一個小水窪中,和夥伴們融為一體。小夥伴落在我們身上,發出清脆的音響,好聽極了。 

  雲朵房屋大概是空了吧,沒有小夥伴再往下跳了。我的小夥伴都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。有的小夥伴落入田野中,灌溉了莊稼;有的小夥伴落在花叢中,滋潤了花朵;有的小夥伴落在池塘里,餵養了小魚;有的小夥伴落在森林裡,變成了蘑菇;更多的小夥伴像我一樣,落入小水窪中,等待被大地媽媽吸收或再次變成小雨珠,滋潤萬物!!! 

  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,彩虹姐姐也揮舞起了綵帶。太陽公公又用溫暖得大手撫摸我們,我又一次變成了水蒸氣,在空中飄蕩,向太陽公公飄去,向氣流伯伯飄去,向雲朵房子飄去……。. 

  再見,朋友們!總有一天,我們會再見面的!!! 

  今天整理以前的作文,發現了這篇文章!覺得還不錯,就發上來了。現在看這篇五年級的作文,有些覺得伯伯公公有些多,(*^__^*) 嘻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滴小雨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滴小雨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