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小雨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小雨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看書,看着看着我便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我夢見我變成了雨,“騎”在雲朵里到處遊逛,忽然看見一片田地里的禾苗低垂着頭,蔫蔫的,快奄奄一息了,眼看農民伯伯的心血全白費了,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。於是,我“嘩啦嘩啦”地為大地灌溉了一場大雨。禾苗喝足了我的雨露后,精神起來了,挺起了腰杆子,農民伯伯看了眉開眼笑,說“這聲雨下得太及時了。” 我聽了開心地笑了,繼續我的旅行。

  逛着逛着,我發現美國農村有一個村莊好久沒有下過雨了,土地乾裂,人們渴的直喘氣,我看了,後悔沒有給這裡下雨。於是,為了彌補我的過失,我連忙下了一場乾淨的大雨,人們喝着喝着,精神也逐漸好了起來,恢復了原來有水喝的幸福生活。

  我又發現英國一個城市着了火,那火熊熊燃燒,人們用濕毛巾捂着嘴四處逃命。被我發現了,我毫不猶豫地為這裡下了一場大雨,直到把大火給澆滅了才停下。

  下了一天的雨,我也累了,就回到了雨滴家族裡休息,回想着今天為人們做的貢獻。

  吳欣蔚,快起床,你怎麼睡著了?我睜開眼睛,看見媽媽在叫我。原來這是一場夢呀!

  我多麼希望我是小雨滴呀!這樣,我就能灌溉大地,澆滅大火,造福人類,為別人做事,那樣多好啊!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小雨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小雨滴 暫無評論